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X5

2011款宝马X5世博限量悦世版登陆天津港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宝马X5外观
官方价格:88.7-183.5万元  经销商报价:66-258万元 宝马X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2011款宝马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世博限量悦世版已经登陆港口,车型为xDrive35i。与老款X5相比,此次抵港的宝马X5车型不仅具有着焕然一新的外观及内饰,而且作为一款专门为世博会打造的限量版车型,本车还在车身和内饰等多处加装了世博限量版专属徽标,进而体现了这款豪华车型与众不同的身份。

  据销售人员介绍,本款宝马X5世博限量版车型的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车身两侧有特别设计的“悦世2010”徽标;轮毂及行李架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样式完全与2011款宝马X5的不同,多幅的金属轮毂更具高科技感;除此之外,本款宝马X5世博限量版的发动机搭载了V8单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强劲。

  从前脸看去,前裙板几乎与车身同色,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加大的进气口,突出了限量版车型的运动效果。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盖让新车看上去更加遒劲有力,同时也预示着发动机盖下的澎湃动力;另外,霓虹灯式的LED尾灯在夜晚拥有夺目的视觉效果;位于车体两端的前后亚光铝制抛光防刮擦板,还有全新设计的排气管让新款宝马X5充满了力量感。

  内饰设计方面,2011款宝马X5世博限量版的内饰布局与老款车型如出一辙,操控台以及整体颜色的搭配依旧沿袭宝马家族的特征,加宽的导航屏实用性更为突出。前后排座椅依旧为真皮包裹,舒适度不言而喻,座椅上一个突出的特征就是,世博限量版正副驾驶席的座椅头枕上印有的世博徽标,徽标把世博会中国馆的造型抽象地表现出来,通过红白相间的搭配和“二0一0”形成了一个很有古典特色的徽章,与中国馆的设计异曲同工,神韵相通。

  置身于后排座椅,您就会发现这部车另一个独到之处就是,该车后排座椅的三个位置可根据载物多少随时放下或收起,当全部座椅放倒之后,后备箱空间就会立刻较先前增大了一倍。动力性能方面,世博限量版车型的发动机搭载了V8单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