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1:00   信息时报 字号:
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
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

  提前再提前,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跑”进了8月,铁定于今日在上海上市。上市前夕,信息时报记者从海外网站看到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的参数信息,从参数表上看,宝马新一代5系将推出523、528以及535三种动力配备的车型,预计售价50万元~80万元。

  外观上,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并没有做很大的改变,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仍然能在前脸上看到。在两个前大灯和巨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上,都依稀可见5系标准版的 影子。当然,新5系也做了局部的修改,大灯的轮廓是重新设计的,大灯内的光环外圈采用了LED光源,打开灯时会产生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宝马5系采用了两种颜色白色或黑色,但整款车的内饰设计和标准版5系没有太大区别,中控台的布局,i-drvie的位置,方向盘以及仪表盘的设计风格和标准版如出一辙。

  目前记者从广州市场获悉,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1万元,大约9月份可以提车。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