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全新BMW 5系长轴距车型介绍(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22: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先进和独创性的设计和配置

  独创性的装备令全新BMW 5系长轴距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它包括了三大方面的创新装备。第一个组成部分包括辅助驾驶的便利系统,如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第二个组成部分包括车内的信息娱乐系统。BMW夜视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安全系统是第三个组成部分。让驾驶全新BMW 5系长轴距更舒适,更安全,更多乐趣。

  停车辅助系统

  这个革新性的全新系统可为驾驶者安全、方便地驶入与道路平行的停车位提供支持。以低于35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集成在侧转向灯中的超声波传感器根据道路边缘或路肩测量可能的停车位的长度和宽度,系统以这种方式来寻找比车长至少多出1.20米的停车位。而后,驾驶者均只需按下控制按钮,驻车辅助系统便可执行所有转向操作以精准倒车驶入停车位,而驾驶者只需踩下加速踏板或制动踏板并进行驾驶操作。

  后座娱乐系统

  全新BMW 535Li配备后座娱乐视听系统,它带有两个高精度8英寸显示屏,后排乘客可以使用一个与iDrive控制器设计相仿的遥控器操作这个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实现DVD/CD播放、车载硬盘存储的音乐文件播放、前排USB音乐接口连接的音乐存储设备的播放、收看电视、收听电台,并且可以通过后排两组AUX-in接口,连接视频及音频设备。

  BMW夜视系统

  第二代BMW夜视系统采用了最先进的热成像技术,它不仅能识别出100米处的行人,还能根据车速和当前转向角度确定潜在的碰撞风险并根据具体情况在平视显示系统或显示器上进行报警,驾驶者因此有充分的时间做出反应。

  平视显示系统

  装备平视显示系统后驾驶者可随时查看当前车速、导航等信息。同时还可显示定速巡航设定的车速。

  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一旦驾驶者非主动地驶离当前车道,即未打开转向灯而转换车道时,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立刻启动,并通过方向盘震动向驾驶者发出警报。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