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全新BMW 5系长轴距车型介绍(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22: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完美的平衡性带来舒适与运动感兼备的驾驶体验

  后轮驱动带来动感驾驶体验和精准的转向,50:50均衡前后重量配比带来最佳方向稳定性和操控性,BMW高档商务轿车“运动”和“舒适”理念的精华在全新BMW 5系长轴距上延续和发展。

  出类拔萃的底盘悬挂系统

  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BMW 5系长轴距的双横向摆臂铝制前桥和整体V型多连杆铝制车桥设计更精确,使之行驶舒适性和运动特性都显著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而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更是细分市场中的唯一。

  专为中国的需求进行了设计和调校的底盘

  全新BMW 5系长轴距的底盘专为中国的需求进行了设计和调校,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反复的调整和优化,因此它的底盘可极佳的吸收道路缺陷对车辆造成的震动影响,无论是较大的沟坎或路面细碎的不平都能游刃有余的化解,特殊悬挂设置防止车身侧倾和摆动。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