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风骏5

长城风骏皮卡展开降价攻势 6.2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8:11   中国青年报 字号:
长城风骏
长城风骏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车市“迈入”传统销售淡季,优惠促销再次成为车市主流声音,在皮卡市场,各主流品牌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中兴威虎、江铃宝典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近日,记者从长城公司获悉,针对当前“迈入”传统销售淡季的车市,风骏皮卡正式降价,最高优惠8000元,此次优惠涉及风骏3、风骏5(配置 图库 口碑),柴油、汽油,大双、小双等众多车型。

  据风骏皮卡品牌负责人介绍,本次风骏皮卡优惠幅度超过以往,特别是搭载4G69发动机的风骏5大双皮卡,其在价格优惠7000元的基础上,赠送价值1000元的货厢宝,相当于8000元的优惠。

  此外,搭载三菱4G69汽油机的标准双排风骏5,优惠6000元;搭载与德国博世共同开发的TC柴油机的风骏5,优惠3000元;搭载三菱4G69汽油机的风骏3,优惠3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优惠后,众多8万元风骏高端皮卡价格下探至7万元区间,与此前优惠的皮卡在价格上无缝对接。而且优惠后风骏系列6.28万元起,消费者6万元就可拥有高端皮卡,使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都可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这将撬动更多市场需求。

  据统计,风骏以48556辆的销量摘取半年冠军,几乎相当于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车型之和。业界分析认为,此次优惠是风骏皮卡对下半年车市的考量,将在传统销售淡季提升皮卡销量,使风骏有望冲击全年销量新的纪录,同时将给竞争对手较大压力。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骏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