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550

大连荣威550目前无现金优惠 有部分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8:14   易车网 字号:

荣威550
官方价格:12.68-18.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68-18.98万元 荣威5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上海汽车

  近日,编辑从大连吉鑫荣威了解到,2010款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全系目前无现金优惠,部分车型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详询:0411-86873555。详情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2010款荣威550 12.68-18.98 无优惠 部分现车

  荣威550在外形设计上针对国内新一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淡化了传统英系车的复古风格。但其内在血统仍继承英系车的优秀DNA,并不断发展创新,尤其是英系车所追求的动力与操控两大传统核心价值,在荣威550的整车性能上得到了出色的延续,集中体现了欧洲最新潮流的设计理念与技术标准。创新性地将大量世界领先数字科技应用到汽车领域是荣威550全新设计的重要体现。

  荣威550“D5全时数字轿车”是其产品标签和鲜明卖点,还有其把1.8T发动机的高端中级轿带进14万元区间。14.28万的入门价格即可获得最大功率达到160马力的1.8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四轮独立悬挂、车载GPS系统、引擎智能一键启动、感应雨刷等同级车顶配的装备。另外荣威550百公里耗油9升左右,同级车中表现十分理想。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