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大众EOS

哈尔滨车展进口大众EOS最高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0:34   易车网 字号:

   EOS跑车是大众以进口方式引进销售的一款硬顶敞篷跑车,其名称源于古希腊神话中的曙光女神。在外观和内饰上,这款车承袭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风格,同时车也是全球首款同时兼具电动硬顶与天窗的敞篷车。目前大众EO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展期间最高优惠3万元。

大众EOS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大众EOS 46万 43万 3万

  降价原因分析:进口大众EOS搭载2.0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并且搭配DSG双离合变速器,在1800~5000rpm的转速区域内可输出最大扭矩值,提供了7.8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硬顶敞篷还带天窗是EOS的一大亮点。车展优惠很大,主要是为了促进销售。

  进口大众车型首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5000Km时进行,之后每隔7500Km做一次保养,并且按照两次小保养一次大保养的次序来进行。EOS车型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8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空滤、汽滤和机滤)的大保养费用在200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