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旗云

提前补贴加礼包 购旗云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7:01   北京商报 字号:

奇瑞新旗云
官方价格:4.98-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4.28-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近日,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特别开展了“提前享受国家节能惠民政策,现购奇瑞有惊喜大礼包”活动,当下购买奇瑞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旗云3(配置 图库 口碑)的消费者均可获得3000元的补贴,更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购车大礼包。不仅如此,旗云的“全家赏车会,快乐世博游”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如此大动作的连环优惠活动,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据一家奇瑞4S店的销售经理介绍,近阶段旗云产品销售火爆,很多消费者都是直奔旗云而来,成交率特别高。

  奇瑞旗云品牌自上市以来,其节能表现和经典品质有口皆碑。“经典节能家轿”旗云2(配置 图库 口碑),是奇瑞在新旗云原有“节油先锋”的产品基础上改款升级,更加皮实耐用,其所搭载的ACTECO 1.5L引擎曾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超值中级家轿”旗云3,为原奇瑞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产品的升级款,是奇瑞按中级车标准打造的超级家轿,是6万元以下罕见的配备多连杆独立悬架、莲花调校底盘、皮座椅、ABS+EBD、双安全气囊的车型。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