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风骏5

长城风骏银川限时特惠 现金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6:0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自宁夏宁北长城汽车专营有限公司了解到,自7月21日至8月31日期间,凡赴宁夏宁北长城购买风骏皮卡都可享受8000元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车型优惠活动现车状况
长城风骏 8000元优惠 现车

  风骏皮卡采用独有的螺旋簧轿车前悬设计、5.06米的超长车身和1.68米的最长货箱,使其驾乘空间超越同级1.2倍。变截面梯形车架,加宽加厚设计,承载量更大,独有的3年或6万公里超长保修,得到了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外,风骏皮卡还曾获国外权威杂志《BAKKIE TRUCK》评选的世界三大皮卡大奖,并成为国内市场第一款获得欧盟WVTA认证的高端皮卡,它通过了行人保护试验、环保ELV标准等严格的国际标准,获得了在欧盟国家无限制自由销售权。

  风骏皮卡搭载的三菱4G69汽油机,是三菱公司的主力产品,被广泛应用到中高端SUV车型上,功率100kW,扭矩200Nm,提速快,承载量大,满足欧Ⅳ排放,百公里油耗仅7.06升,同时还装配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安全性大大提高。 TC发动机有智能节油王(INTEC)之称,是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第一款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并在国内首家用于皮卡车型。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骏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