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城

炫丽

炫丽后排空间狭小 设计需人性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7:36   字号:

长城炫丽
官方价格:5.39-7.8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89万元 炫丽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汽车-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下降47点,排名下降1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5位。本周炫丽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曲折,整体呈现“W”状。

  近日,陕西西安的炫丽车友“xiaoweihao”称炫丽的优点很多先不说了,炫丽最大最大最大的缺点就一个:后排纵向空间太小,靠背太直(有80度吧),乘员坐着太不舒服,尤其是长途。而且这个缺点还是改变不了的,有的两厢车和炫丽轴距差不多为什么后排很舒服?我宁愿牺牲点后备箱空间,反正后排座位可以放倒。

  有此类问题的车友不在少数,车友“chenlazyman”表示后排空间确实是小,我女儿就不喜欢坐车上,但我主要上下班用,平常后排不坐人,经常需坐人的考虑C30吧。炫丽后排高度895mm,宽度1340mm,腿部空间640-840mm,这在同级别车中并没有什么优势。车友“三璇儿”也表示我买炫丽就没考虑后排空间,看重空间的话就不应该选炫丽了,同等价位的就炫丽空间最小。车友“关山月517”表示我们提出的问题希望长城能改进,造出更人性化的车子。(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炫丽最大最大最大的一个缺点!!(有图有真相)》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炫丽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