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帝豪EC7自动版8月上市 备受期待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8:42   字号:

吉利帝豪EC7
官方价格:8.28-11.1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11.18万元 帝豪EC71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吉利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吉利汽车-帝豪EC7口碑值下降28点,排名下降6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6位。本周帝豪EC7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曲折。

  帝豪系吉利旗下品牌,目前已经上市的新车只有两款: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以及两厢版本EC718-RV,下半年帝豪将有两款新车上市,其中吉利的首款SUV车型EX7比较受关注,另外帝豪EC718车型将在八月份推出CVT版车型,售价方面官方没有透露任何消息,

  新车型上所搭载的CVT变速器来自比利时Punch(邦奇)公司,动力方面则仍然搭载的是吉利的CVVT发动机GETECJLγ-4G18,其最大功率102kW(139马力)和最大扭矩172Nm。CVT版帝豪EC718车型的推出将大大提高性价比,CVT变速器可以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级变速,可获得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

  从谍照来看,CVT版车型和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而现款车型的售价在7.98-11.18万元之间,CVT车型的推出给驾车不熟练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车友“yeeger”表示等的就是这个,不过拖得实在太久了,又没什么惊喜。车友“此去经年2010”也表示怎么不早出自动挡呢,,我都买了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了,你才出,真搞不懂吉利想什么呢。(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ec7at版终于来了》

  《油耗更低 CVT版帝豪EC7八月上市》

  《搭载CVT变速箱 帝豪EC7自动挡即将上市》

(编辑:)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