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洛阳陆行购比亚迪F3 赠价值7600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2:46   易车网 字号:

新浪试驾比亚迪F3自动挡
官方价格:5.98-8.68万元  经销商报价:4.2-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近日,编辑从洛阳陆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F3,全系送价值4800元的车载导航,购F6舒适版送价值5100元的导航,同时购买这两款车时还将享受价值280元的倒车影像。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
优惠幅度
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价值4800元的车载导航+价值280元的倒车影像
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舒适版 价值5100元的车载导航+价值280元的倒车影像
信息采集:2010-07-28

    编辑点评:F3时尚的外形、宽适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和经济的油耗早已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口碑,195宽胎、优秀的ABS+EBD为产品的安全性能加分不少。此外,LED自发光式仪表、电动门窗、驾驶席可调节座椅、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MP3输入口,以及全车多处的储物空间更是体现了比亚迪汽车细致入微的关怀,并使得F3在做工、配置的优势更加突出。

  维修保养方面,比亚迪F3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享受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基本与小保养比较接近,更换三滤的费用一般在220元左右,可以说是紧凑型轿车里的超值保养价格了,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