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重庆地区丰田雅力士优惠突破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9:28   重庆商报 字号:

Yaris雅力士至尊版
官方价格:9.2-12.56万元  经销商报价:9.2-12.56万元 雅力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本报讯 重庆广汽丰田长俊店推出多样化的雅力士购车套餐服务,实际优惠突破2万元。

  据悉,本次仅有20辆雅力士加入到优惠活动中,购车套餐服务包括贷款零利息、零手续费、送全车商险、购置税全免、送全车精品、送万元以上的现金大礼包。记 者拿原价9.98万元的1.6L自动挡舒适型雅力士算了笔账,现金优惠1万元,送价值5000元的全车商业险、送购置税6500元,再加上送出的精品,真 真正正地优惠已接近了25000元。

  按照现在雅力士在国内的表现来看,让人并不相信这是一款在国外畅销的车型。本次《车周刊》的迪拜行才让记者领教了这款丰田三大战略车型之一的小车在国外的风光表现,特别是在迪拜这样一个奢华的国度,它的见光率仅次于当地的出租车。

  据了解,雅力士自1999年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00万辆,其中在欧洲市场累计销售达到160万辆,并连续8年成为欧洲最畅销车型。这说明真正 的畅销车必定是各个方面性能相对均衡的车子,同时丰田品牌的口碑和感召力、动感时尚的造型、出色的安全性和经济性,还有丰田的核心价值Q(品质)、D(耐 久)、R(可靠),这才是雅力士克敌制胜的法宝。记者 石果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