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和悦三厢哈尔滨优惠2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5:01   网上车市 字号:

江淮和悦
官方价格:6.58-8.48  经销商报价:6.58-8.48 和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江淮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鹰眼式带透镜前大灯、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结构简明的进气格栅,都体现出了和悦的运动性和独特性,也证明了和悦是一款紧凑型运动轿车最真实的写照。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在哈尔滨地区江淮和悦三厢全系优惠2000元,现车充足。具体行情如下:

  江淮和悦三厢的外观设计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堪称经典,我们从和悦身上几乎看不出任何“山寨”的痕迹,这要归功于江淮汽车在国外的研发设计中心。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鹰眼式带透镜前大灯、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结构简明的进气格栅,这些都体现出了和悦的运动性和独特性,也是证明和悦是一款紧凑型运动轿车最真实的写照。

  三厢和悦的内部做工与外部同样精细,碳纤维面板的加入,让车内的运动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充足的内部驾乘空间是购买家用轿车时人们比较看重的,和拥有同级紧凑型车不曾达到的超长轴距,2710mm的轴距对于紧凑型车来说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与此同时,这样的表现也让人们对和悦的内部空间没有疑问。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