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宝马5系长轴距版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9:05   北京晨报 字号: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将于9月份陆续到达全国各BMW经销商处。从即日起客户可以到BMW授权经销商处进行全新5系的预订。

  记者从经销商处得到的消息来看,目前接受预订的新5系Li为3款“豪华版”车型和一款从未出现过的“行政版”车型。预计价格将在50万到8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

  在动力上新款5系Li将统一为直列6缸引擎,分为自然进气和单涡轮双涡管两种。按照不同的引擎动力,分为523、528、535,宝马7系轿车出现的一些顶级配置,例如夜视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也将出现在新款5系轿车中。新5系Li还将衍生出更多配置版本的车型,其中也一定不乏一些价位更低的车款。

  (记者 刘晓林)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