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Bluesport敞篷跑车将投产 或2013年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Bluesport敞篷跑车
大众Bluesport敞篷跑车

  新浪汽车讯 自从在2009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亮相以来,大众的Bluesport概念车凭借其漂亮的外形、可靠的性能和绿色的姿态赢得了许多的赞誉。尽管如此,该车的获准投产之路还是很艰辛的。不过,近日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这款Bluesport概念车终于获准投产,预计将会在2013年推出上市。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Bluesport敞篷跑车量产版的假想图,从而使我们得以提前一睹该车的风采。

  Bluesport概念车获准投产的这则消息是大众的内部人士透露出来的,他们称Bluesport如今已经获准投产。然而,之前我们也听到过类似的报道,因此直至官方的消息发布以前,我们会始终保持怀疑的态度。

大众Bluesport敞篷跑车
大众Bluesport敞篷跑车

  不过,与此同时,这则消息也的确令大家很兴奋。如果这款Bluesport以类似概念车的形式投产的话,那么在美学上和机械性能上,这款车都将是一款值得拥有、值得驾驶的车型。这款Bluesport敞篷跑车将采用中置引擎的设计,而且将采用软顶和柴油动力,其操控性能承诺能够匹敌或者打败马自达MX-5等竞争对手,因此对于日常的驾驶而言,这款敞篷跑车的装备将会是近乎完美的。

  Bluesport概念车搭载的是一款动力输出为180马力的大众2.0升涡轮柴油机,动力输出比在Jetta TDI车型上提升了40马力。扭矩输出也得到了提升,在Bluesport概念车上,这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输出为260磅-英尺。最出色之处在于:该车是后轮驱动的。此外,概念车配备的是一款6速的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前后的重量分配比为45:55。

  此外,Bluesport概念车也相当轻,重量在2600磅左右。快速换挡的变速箱与18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相结合,使得这款Bluesport概念车可在6.2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欧洲组合模式下的燃油经济性达35 mpg。

  如果这款Bluesport真的投产的话,那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大约三年的时间才会看到该车,也就是Bluesport敞篷跑车预计会在2013年推出上市。据称,该车目前正处于最后的工程原型车阶段,这意味着,该车在推出上市之前将会进行广泛的测试。(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