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悦翔

长安汽车感动客户欢乐节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39   扬子晚报 字号:

长安悦翔上市发布会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5.3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19万元 悦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盛夏来临,汽车传统淡季到来。然而,长安汽车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南京大有,来店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第一届长安汽车感动客户欢乐节分为三个阶段,将根据活动规则,依次评选出“明星客户”、“金牌客户”、“感动客户”。只要报名者是年满18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本人或家人使用、换购2辆及以上长安集团微车;推荐并实现成交3名及以上的长安集团微车,就可以参加评选。同时活动规定了特别要求:个人和家庭购买、换购5辆及以上长安集团微车或行驶30万公里及以上无大修或推荐并实现成交10名以上客户的,直接入围明星客户评选,并可参与金牌客户评选。

  与此同时,长安微车还推出了七月主打之星——人气王长安SC6363,盛夏大回馈:7月1日至8月31日内购买长安人气王SC63的客户,可获得豪华手机及品牌拉杆箱。同样,长安轿车则重点推出“三好车”——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翔自动和两厢最高优惠3000元,悦翔三厢手动优惠最高2000元,心动而诱惑。

  与此同时,大有客服部门别出心裁地推出“惊喜四重奏”、 “夏日清凉套餐”两大活动。 “惊喜四重奏”包括报名有抽奖、到店就有礼、爱车免费检、保养免费做。7月1日至7月31日内,到店报名参加感动客户评选的车主,可当场参加抽奖,获取大礼;7月1日至8月31日,贴有“买长安到大有,好车让更多人拥有”等大有车贴或当场补贴的客户,到店获精美礼品。贴满半年的客户则享受大有专业免费检测及免费保养一次。“夏日清凉套餐”:7月1日至8月31日参加深化保养项目的客户,可根据养护项目,享受惊喜优惠折扣,同时可获赠精美礼品。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