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

奔奔mini

家有“潮”车 引领生活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5: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0后、90后以“潮人”自居,引领各种潮流,他们的个性穿着被越来越多人模仿而称为时尚潮流,他们的网络用语越来越普及成为通用语而被加入《新词词典》,他们的爱车同样也是代表了汽车时尚的“潮”车。

  80后、90后最青睐那款车?奔奔MINI!这从奔奔MINI自上市以来的销量上就能体现,笔者随机访问多名潮人后了解到,凭借张扬的个性和动感的外型,奔奔MINI获最高认可度。一位奔奔MINI车主讲述了他开奔奔MINI的生活乐趣。

  上班工作,经济出行

奔奔MINI
奔奔MINI

  汽车之于工薪阶层是作为上班的代步工具而存在,最看重的是经济实用,这一点上奔奔MINI做到了极致。最低2.99万元的价格非常平民化,性能却一点不含糊。1.0L排量车型中装备的多是3缸发动机,而奔奔 MINI 搭载的 C10 发动机则是一款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长安汽车投入 5 亿元、历时 3 年研发打造的国内唯一一款升功率突破51千瓦的1.0升四缸发动机。更让消费者满意的是,奔奔MINI并没有因功率大而增加油耗,根据工信部最新的油耗数据,奔奔MINI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8L,比同级别车型节油10%。

  逛街购物,靓丽出行

奔奔MINI
奔奔MINI

  很多车友都感叹,经济实用的车子大多外形也十分“实在”,逛街购物、出入时尚场合真有些开不出去。奔奔MINI彻底摆脱了这种“魔咒”,前脸设计延续奔奔的可爱风,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格栅构成的微笑脸谱非常“卡哇伊”,前盖与上格栅间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中嵌入长安轿车 LOGO 则是很聪明的创意。内饰方面,黑色配以灰色打造简约美,大量的圆形元素,与外观风格协同一致,延续了小型车时尚、青春活力的风格。外观造型时尚可爱,内饰动感精致,开出去逛街购物,绝对赚足回头率,当然这要归功于长安汽车坚持多年的原创设计。

  郊游度假,结伴同行

奔奔MINI
奔奔MINI

  年轻人喜欢郊游,而且喜欢邀上三五好友一起闲逛,这也是奔奔MINI展示的好机会。小外型大空间,是车友们对奔奔的一致评价。奔奔MINI的长宽高分别为3520/1570/1490mm,轴距为2345mm。不可否认,后排乘坐空间在同级微车中是比较出色的,坐上三位男士还不显得拥挤。头部空间也是奔奔MINI的一大优势,1.8米的个子坐进去离车顶还有一拳的距离。全车分布很多储物空间,还配置4 门正常升降的电动门窗,玻璃窗一键式升降,非常难得。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奔mini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