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潍坊斯柯达昊锐优惠5000 B级车节油新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0:5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斯柯达潍坊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并送导航,现车情况也比较充足。在步入车市淡季的情况下,昊锐的优惠或许会起到一些作用。具体行情如下:

斯柯达昊锐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昊锐 1.8TSI手自动一体 尊雅版 23.59万 23.09万 5000元+导航
昊锐 1.8TSI手自动一体 贵雅版 21.59万  21.09万 5000元+导航
昊锐 1.8TSI手自动一体 优雅版 20.59万 20.09万 5000元+导航
昊锐 1.8TSI手自动一体 智雅版 19.19万 18.69万 5000元+导航
昊锐 1.8TSI手动 智雅版 17.99万 17.49万 5000元+导航

  市场分析:昊锐外形优雅低调、大气稳重,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内饰做工细致。作为大众集团的PQ46平台上打造的一款中级车,斯柯达昊锐全系标配德国大众的TSI发动机,动力方面足以满足日常需求。昊锐自从上市以来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由于前期宣传力度欠缺,在太原地区的销售状况还有待提升。随着新款明锐的火热登场,昊锐的销售状况也有所提升。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在步入车市淡季的情况下,昊锐优惠幅度不升反降,感兴趣的朋友还是选好时机再出手。

  质保和保养方面,昊锐的整车质保是2年或6万公里,首保7500公里(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是7500公里。昊锐小保养(含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700元左右。保险方面,昊锐新车首年全险的费用6000元左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