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乌鲁木齐购斯柯达昊锐享两万元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9:41   易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1.4T
官方价格:17.19-27.13万元  经销商报价:17.19-27.13万元 昊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编辑自新疆天汇申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新疆天汇申柯4S店特举办购车特惠活动,在此次活动期间购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达到2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优惠活动现车状况
斯柯达昊锐 2万元 现车

  昊锐提供了诸如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AFS随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车载数字电视接收系统、太阳能智能天窗,众多奢华配置让人应接不暇,更让人耳目一新的是,Superb昊锐采用了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

  保养方面,斯柯达昊锐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昊锐常规小保养费用,含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价格大约在540元左右。而涡轮增压车型会比普通车型增加200多元的额外费用。

(编辑:冰铃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