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飞度

广州本田LOGO车8月停售 库存车优惠幅度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8:14   京华时报 字号:

飞度
官方价格:8.6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88-13.02万元 飞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 实习生黄菲菲)由于企业换标带来的影响,7月31日后,全国范围内所有挂“广州本田”标识的商品车均不能上牌。截至记者发稿时,北京地区至少还保有10台挂“广州本田”标识的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3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这些车具有较大优惠。

  据介绍,从去年11月起,广州本田发往各地经销商的商品车标识已全部更改为“广汽HONDA”,由于更换标识导致旧车型在7月31日之后就无法上牌,从今年 4月份开始,广州本田就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的促销。目前雅阁按广州本田北京商务中心的限价是优惠1.4万元,挂有旧“广州本田”标识的雅阁优惠幅度则突破2 万元。飞度的限价目前是6000元,挂旧标识的飞度优惠幅度则突破1.2万元。

  经销商表示,由于合格证无法随意变更的原因,如果超过可上牌时间,这批商品车可能面临永远无法上牌的窘境。如果在7月31日之前还无法销售出去,这批车可能会在上牌之后流向二手车市场。目前所有挂旧标识的商品车都是去年11月份之前生产,与其他商品车相比,存放时间会较长。此外,由于库存不多,可选择范围越来越小,建议有购买意向的顾客尽早到店咨询。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