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潍坊新乐驰最高优惠7000元 心动就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0:3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雪佛兰SPARK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青岛经销商处了解到,乐驰是国内微型车市场的佼佼者,但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这一市场正在呈现百家争鸣的发展趋势。目前店内7月1日到7月31日推出乐驰特惠礼惊喜乐不停、乐驰惠民政策最高优惠七千元促销活动!届时乐驰在享惠民政策三千元补贴的同时额外享受最高4000元的优惠,数量有限,具体情况如下表:

乐驰降价表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09款雪佛兰乐驰 1.2P-TEC 时尚型 5.28万 4.58万 7000元
09款雪佛兰乐驰 1.2P-TEC 舒适型 4.88万 4.18万 7000元
09款雪佛兰乐驰 1.2P-TEC 标准型 4.38万 3.98万 4000元

  乐驰的原型车来自韩国大宇,其节油性能非常不错。作为一款精致小车,乐驰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在QQ系列的上市对雪佛兰乐驰的冲击非常大。这也直接导致之后的一系列降价。现在QQ和乐驰在这个市场几乎是平分秋色,长城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吉利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也加快了追赶速度,要继续开拓市场难度显而易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