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西安吉利老客户购帝豪EC718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1:57   易车网 字号:

 

吉利帝豪EC718亮相
官方价格:8.28-11.1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11.18万元 帝豪EC71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吉利汽车

  近日,编辑从西安地区帝豪4S店了解到,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全系有优惠,且现店内推出回馈吉利老客户活动,即消费者如果拥有吉利品牌任何车型,持吉利任何车型行驶证购买帝豪EC718就可优惠4000元。现店内目前现车齐全。详细车型信息见下表:

 

  在保养方面,帝豪EC7系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者4个月,首次保养免费。该车小保养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行情分析:作为帝豪旗下首款车型,EC718圆润、饱满的外形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这款车以长度见长,与卡罗拉相比,轴距拉长了50 mm,车身宽度加大了29 mm,整车长了95mm,也是吉利迄今为止最大轴距的三厢车型。帝豪EC718搭载了JLγ-4G18发动机,并且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因此也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提高了8%的高速端功率,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10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有突出的表现,而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不到6.5升的燃油经济性也成为该车的另一卖点。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