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昌河铃木

利亚纳

昌河铃木将推1.4l新利亚纳 售价预计8万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23:32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利亚纳
官方价格:8.76-10.66万元  经销商报价:7.95-10.68万元 利亚纳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昌河铃木

  新浪汽车讯 昌河铃木的利亚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已经近5年,虽然车型本身的技术不错,产品设计也很对路,但对自身品牌价值的过高估计,导致了价格定位偏高,无法得到市场的认可,几年来,逐渐被边缘化。

  几个月前,有消息称,昌河铃木为了改变这种不利的市场状况,打算借推出新款的时机,理顺整个价格体系。与此同时,凭借高端的1.8升运动版,提升全系的品牌形象。

  在这前后,我们披露了相关车型的谍照,现在,1.8升运动版尚未正式亮相,低端1.4升的主力型号已正式登上了国家新车公告,预示着会捷足先登,力争占得市场先机。

  从之前的谍照可以看出,新利亚纳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更多的时尚流行元素。进气隔栅取消了横向的支撑条,改为全新的黑色蜂窝状中网护板,配合镀铬装饰条,显得更为精致。前保险杠采用运动套件,进气面积明显加大。三角形前雾灯变成了圆形,两侧还引入了类似导流槽的设计。

  略显过时的保险杠防擦条已取消,同样消失的还有车身侧面的防擦条和车门下方的侧包围,铝合金轮毂采用了比较时尚的6辐样式。整体效果简洁大方,更为美观。

  车身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后保险杠区域,取消了防擦条,增加了后开口式小包围,镀铬的排气管尾段,张扬的外露。轮胎规格,标配锦湖195/55 R15,高配型号还将会选装天窗。

  新款车型最主要的特点,是采用1.4升排量的VVT发动机,也就是昌河北斗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所搭载的,经典的K14B机型。这款发动机的额定功率达到70KW,最大扭矩112NM。现款利亚纳的1.6升M16A发动机,额定功率80KW,最大扭矩144NM。随着排量的降低,车体重量也相应减少,配合传统的5速手动变速器,未来还会匹配铃木已经认可的国产AMT自动变速器,1.4升排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环境下,利亚纳的动力要求。而且,K14B多年来可靠耐用,省油易维护的口碑,也会对新利亚纳的销售,有较大裨益。

  1.4升排量的新利亚纳,两厢三厢同时推出,能否成功的关键,完全取决于价格策略。现款的两种1.6升利亚纳,起价都是¥8.76万元,与8~10万元区间,众多的合资品牌竞争车型相比,性价比毫不突出。预计1.4升利亚纳入门型号,官方指导价格将下滑到,¥8万元之内,虽然价格劣势不再那么明显,但与1.6升的实际价格相去无几。能否彻底改变利亚纳的不利销售态势,仍有待观察。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