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昌河铃木

北斗星

北斗星E+沈阳地区现车销售 试驾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6:28   易车网 字号:

铃木北斗星
官方价格:4.39万-5.89万元  经销商报价:3.08-5.99万元 北斗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昌河铃木

  近日,编辑从昌河铃木经销店辽宁铁道融信获悉,目前北斗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沈阳地区已经到店,现车销售无需预订,到店看车即有精美礼品赠送。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北斗星e+ 已到店 批量到车 现车销售

  车型短评:北斗星e+车型是在延续老款北斗星低油耗、大空间等诸多优点的基础上,受众对时尚的需求。新上市的北斗星e+在外观上给人们以耳目一新的改变,在保持北斗星灵活多变空间的同时,圆润柔和的车身曲线,更添车身的时尚与动感,也更添适宜年轻用户的清新活力。北斗星e+搭载的日本铃木K14B发动机,保留了节油耐用的特点,同时,对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13项改进,内饰更加精致实用。

  市场短评:北斗星在沈阳地区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凭借经济耐用的优点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而北斗星e+在原款车型的基础上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未来的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