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大众

辉腾

内敛奢华--试驾大众辉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0:03   信息时报 字号:

大众新辉腾动态实拍
官方价格:93万-156万元  经销商报价:10-228.8万元 辉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内饰尽显豪华工艺精美。

  大众辉腾的地盘稳定,将驾驶的安全与舒适性能发挥到极致。

  作为大众顶级豪华轿车品牌,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诞生以来,以其先进的德国工程技术,一流的乘坐体验和卓越的操控性能,受到国内豪车消费者的青睐。秉承大众一贯的风格,辉腾内部空间极致奢华,而在外观上仍然保持了家族式低调的脸谱,行走在马路上,一般人很难将它与大众极致产品这一概念联系起来,没错,这就是辉腾,骨子里奢华但却外观内敛。

  内饰尽显豪华

  辉腾诞生于德国历史名城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美的城市——德累斯顿大众透明工厂,经由资深专家技师手工打造,拥有不可复制的尊贵感。其内饰使用的木材,全部来自加州森林里生长了六、七十年、不再结果的树木。车内每一个加工部件由专家亲手雕凿,经过预处理、上漆、磨光等各道精密工序的处理,工艺精美。

  辉腾车的内部,精致的高级真皮制品超越一般的汽车内饰。车内的真皮制品遍布目光所及之处,充分满足驾乘者的触觉与视觉需求。同时,作为一款豪华轿车,配置充裕丰富,自然不必多说。

  可调悬架保证最佳驾驶

  辉腾装备大众顶尖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应对恶劣天气环境和路况方面,能给驾驶者以足够的信心。在试驾过程中,面对湿滑的路况,辉腾的加速、制动、掉头、漂移等动作一气呵成。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的良好抓地力和电控空气悬架流畅的通过性,反应敏捷的中央差速器能及时调整轮胎的打滑程度,而三个限滑差速器为每个轮胎提供智能的动力保障,即使在雪地行驶,辉腾也能带来平稳顺畅的尊享驾驶体验。

  辉腾还标配电控空气悬架,在复杂路况行驶时,驾驶者可主动调节悬架高度,将车身提升25mm,以保证底盘的通过性。

  驾驶稳定舒畅操控出色

  大众汽车的技术水平领先于全球。作为进口的旗舰产品,辉腾在这方面肯定不会令人失望。此次试驾的车辆是辉腾3.6Individual版本,该版本以丰富的个性化的体验,诠释了大众辉腾出色的操控表现。

  记者在试驾阶段,起步、加速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随着转速和速度指针的快速上串,你能感觉到前推的力道是多么的充足。同时,这款车给人的另外一个强烈的感觉,那就是稳定。不论是快速奔跑还是快速转弯,车身的稳定性是很多同级车型无法相比的,把安全、舒适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显示出大众杰出的底盘功底。

  驾驶着这款车上路,你无需再为动力、安全、舒适、豪华享受而操心了,它都为你想到了,可以说我们唯一需要担心的是,这款车硕大的车身尺寸会占用大面积的行车空间,还是好好注意它的周围行车路况吧。

  记者点评

  大众尖端技术的代表

  大众辉腾在技术上和级别上不输于同级别任何豪车,它集大众汽车尖端技术于一身,但由于挂的大众的LOGO,保持着大众的品牌特征,显得十分内敛,这一点使它在豪车阵容中一直保持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和气质,它的消费群自然也是有着和它类似气质的高端人群。

  本版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