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丰田RAV4广州优惠1.4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0:32   易车网 字号:

一汽丰田RAV4
官方价格:18.98-26.43万元  经销商报价:18.98-26.43万元 一汽丰田RAV4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广州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09款一汽丰田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4L系列车型可获得14000元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无需预定。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一下。

2009款 RAV 4厂商指导价经销商优惠价优惠幅度
2.4L 豪华版 MT 23.68万 22.28万 14000元
2.4L 豪华版 AT 24.68万 23.28万 14000元
2.4L 豪华导航版 MT 25.43万 24.03万 14000元
2.4L 豪华导航版 AT 26.43万 25.03万 14000元

  行情点评:论及城市型SUV的前辈车型,RAV4可算得上当之无愧的一员。历经多年车市的洗礼,RAV4依然保持着迷人的风采。尽管遭受去年召回事件影响,市场销量一度下滑,但随着问题的解决以及价格上的让步,如今RAV4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超值的性价比,再次杀回SUV市场,但愿这名车坛老将能再现昨日青春。

  保养费用:RAV4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5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日常小保养包含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项目,总体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具体费用须视车况而定,详细情况请以店内价格为准。RAV4日常保养的费用在同级车型中并不算高,对于消费者来说尚可接受。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