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五菱

五菱之光

购买五菱新之光可送2000元加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0:03   易车网 字号:

新五菱之光
官方价格:3.7万-4.57万元  经销商报价:2.94-5.2万元 五菱之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新之光,五菱家族的重要一员。笔者了解到,目前在南昌购买五菱新之光即刻获得2000元加油卡一份。对于此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一下。

  新五菱之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设计阶段即引入了感知质量的理念,外观设计更加大气美观,4.150m * 1.620m * 1.915m的车身尺寸以及2.700m的轴距,使整车空间全面加大,驾驶员座椅、驾驶室储物空间等细节之处也得到了提升,仅驾驶员周围的储物空间就增加到了12处,车内采用平床大空间设计,货物装卸方便更实用。

  新五菱之光6390B-实用型搭载LAQ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08/4000 N·m/rpm,在整车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上也具有突出的表现,有效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整车近70%采用了高强度钢板锻造,钢板加厚,车身坚固性也达到了新的高度。同时搭配的安全气囊、前排和中排带限力式座椅安全带等安全配置,也让微客有了更高的安全保护。

(编辑:冰铃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