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1款宝马5系xDrive四驱版售52775美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宝马5系xDrive四驱车
2011款宝马5系xDrive四驱车

  新浪汽车讯 宝马于近日公布了其2011款535i与550i xDrive轿车的美国售价。包含875美元的运费,双涡轮、六缸的2011款宝马535i xDrive车型售5277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9万元)起,而搭载400马力涡轮V8发动机的2011款宝马550i xDrive车型售62875美元(约42.8万元)起。两款车型的售价都比标准的后轮驱动车型高出了2300美元。

2011款宝马5系xDrive四驱车型
2011款宝马5系xDrive四驱车型

  奇怪的是,2011款535i xDrive车型的售价比2010款低了1650美元。不过,由于550i xDrive车型(去年没有提供)的增加和全轮驱动528i车型的废止,宝马依然成功地将xDrive车型推向了更为高端的市场。

  对比之前的车型,新的xDrive系统(实质上与2010款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xDrive系统是相同的)是由一体式底盘管理(Integrated Chassis Management)系统控制的,该系统可以将更多的扭矩传输给后轮以平衡操控性和限制转向不足,同时依然维持其安全性。通过单独制动后轮,该系统可以帮助稳定操控性和增大在打滑路面上的抓地力。

2011款宝马5系xDrive四驱车型
2011款宝马5系xDrive四驱车型

  所有的xDrive车型如今都配备了坡道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维持预先设定的速度,即使是在打滑的路面上。新款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Drive车型将从10月开始正式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