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日产GT-R SpecM曝光 售价超20万美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日产GT-R SPEC-M
2011款日产GT-R SPEC-M

  新浪汽车讯 去年,日产推出的限量车型GT-R SpecV给全球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GT-R SpecV高性能跑车的推出,日产汽车并未放缓对新款GT-R车型的研发工作。日前,有海外媒体对新款日产GT-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ecM车型的路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我们第一次听说GT-R SpecM是在今年年初,当时有媒体报道,日产汽车计划将推出一款全新的GT-R车型。这款车型的加速性能将更加平稳,做工更为精良,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奢华内饰的选择。如果说GT-R SpecV车型的研发重点在减轻车身重量方面的话,那么GT-R SpecM的工作重点则在于增强了车辆的驾乘舒适性。新款日产GT-R SpecM的另一个产品亮点是,这款全新跑车在前后悬架系统方面配备了脉冲控制减震系统(ripple control shock),最大限度的吸收了来自路面的颠簸。

2011款日产GT-R SPEC-M
2011款日产GT-R SPEC-M

  在外型设计上,新款车型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后组合保险杠。日产GT-R项目负责人介绍,日产会在SpecM的空气动力学上作出一定的改良,特别是后保险杠上,如果仔细观察将会在排气管上方看到有一些很小的通风孔,这些设计是应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的体现。在内饰方面,日产汽车为新款GT-R SpecM准备了更多的装饰件和不同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为消费准备的更多个性化装饰,将会让您的GT-R SpecM与众不同。新款GT-R SpecM在保留了原有高性能运动套件的同时,还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如音响系统等。在动力方面,仍将会搭载VR38 DETT 3.8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输出485马力,最大扭矩590牛米。按照规划,新款日产GT-R SpecM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亮相,起始售价将会超过2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8万元人民币)。(Jamie Gao)

2011款日产GT-R SPEC-M
2011款日产GT-R SPEC-M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日产GT-R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