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上海别克英朗GT上市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酷似君越 英朗GT外观、配置搏上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7: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将于本月23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有展车陆续抵达别克经销商展厅,很多心急的消费者,已经能提前感受这款有着“小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称高档中型车的魅力。之前有消息称,英朗GT的售价将落在15-20万元的价格区间,在临近上市之际,消费者或许更关心英朗GT的高科技配备会有哪些,本文将对英朗GT的高端配置进行一番梳理,看看英朗GT能否像新君越那样,成为细分市场中的领军车型。

  先从英朗GT的前脸来看,别克家族所特有的直瀑布进气格栅,不但使得车辆看上去大气稳重,同时有效增加发动机舱的换气能力,有助于提升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英朗GT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Ecotec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无需过多介绍,已然是通用发动机序列中的明星级产品,108Kw的最大功率以及177Nm的最大扭矩,足以满足日常所需。另外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欧洲最为流行的小排量涡轮增压技术带到了国内,135Kw的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4.4Kw/L。最大扭矩为235Nm,并且当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自动激发时,最大扭矩能瞬间飙升至266Nm,并保持5秒钟的时间,动力操控性能无疑是中型车之中的标杆。

  在进气格栅两侧,英朗GT将成为别克品牌下第一款配备氙气大灯的中型车,并带水平自动调节功能。氙气大灯在透镜的作用下,能在夜晚照射时形成平整的投影切线,大幅提升照明效果,夜晚驾驶的安全性得到提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大灯是英朗GT全系标配的功能,日常用车时只要将大灯开关调节至Auto档,则无需为灯光开关而费神了。

  进入英朗GT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与新君越的设计理念如出一辙,充分体现了超越同级的精致感和品质感。随后将目光落在中控台,一键式启动按钮,是英朗GT科技配备中的一大亮点。车主只需将钥匙放在随身口袋或者包中,拉开车门后坐上驾驶座,踩下刹车并按下一键启动按钮,发动车辆的过程变得简单而惬意。

  在一键启动按钮下方,是英朗GT电子稳定程序的控制钮。英朗GT配备了包括ABS+EBD、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下系统以及ESC电子稳定系统等在内的诸多主动安全系统。同时,英朗GT所使用的固特异225/50R17规格的宽胎,也能为车辆提供出色的抓地性能,相信在日常驾驶中,英朗GT所配备的主动安全系统,将有很大的用武之地。被动安全方面,全系车型标配4气囊,顶配车型6气囊的配备,使得英朗GT的安全性令消费者放心,用车无忧。另外别克车型所固有的优质口碑,也是英朗GT自豪的一大资本。

  科技配备中,英朗GT所配备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所在,它是国内第一款配备该系统的中型车。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系统通过将软件、硬件与CAN-BUS汽车电子串行总线系统预置集成,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共六大类14项服务。全年24小时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体现了别克关怀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英朗GT所承载的服务理念,也是其笑傲中型车市场的一大法宝。

  通过对英朗GT高端配置的梳理,消费者不难发现其高档中型车定位。无论是和动力操控相关的发动机科技、主动安全方面,还是和驾乘舒适性相关的科技配备,英朗GT无疑是中型车市场中佼佼者。“小君越”之名果不虚传,值得消费者期待。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朗GT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