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

奔驰GL350柴油版2010款天津最低售1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00:53   易车网 字号:

新美规顶级配置奔驰GL550到港实拍
官方价格:147.8-1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8-220万元 奔驰G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了解到,奔驰2010款GL350柴油版车型在车城内现车充足,低配车型售价117万元,高配售价135万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款式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
2010款GL350 柴油版 低配 117万元 到店详谈
2010款GL350 柴油版 高配 135万元 到店详谈

  奔驰G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是豪华舒适越野车的典范,其英气十足的外形设计赏心悦目,豪华考究的内部空间舒适安逸。这款车型不仅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而且采用高品质的材料为内部精心打造了舒适温馨的氛围;加之多项高科技装备与娱乐装备的应用,使得奔驰GL级将G级的越野性和ML级的现代豪华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GL豪华越野车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带来令人窒息的驾驽体验。这款2010款GL350柴油版车型配备了3.0升V6的发动机,提供265匹马力输出,采用了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为543牛米,0-100千米加速时间为7.5秒。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