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铃木合作再加深 首次进入新能源车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7:5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日本媒体近日报道,大众与铃木的合作再度加深,双方合作的触角已深入新能源车领域,就国内热捧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大众汽车和铃木汽车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测试工作。大众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众与铃木双方有包括动力总成技术在内的多方面合作,甚至大众已收购铃木汽车19.9%的股权,但目前还没有得知双方将在电动车领域合作的消息。

  铃木汽车在海外媒体上透露,与大众的合作包括电池消耗数据和车身强度等测试结果将共同分享。 对于电动车最关键的锂离子电池、电动马达等方面都将进行共同研发,其他零部件采购也将实现合作。不仅如此,双方还决定共同研发电动车新技术,包括采用电磁波技术的充电系统。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