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华泰圣达菲C9柴油版6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7:14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记者黄习伟 记者日前从华泰汽车获悉,其低碳战略车型华泰圣达菲C 9,将于6月下旬推出2.0T柴油车型,现已接受预订。

华泰圣达菲
官方价格:12.68万-2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28-24.98万元 圣达菲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泰汽车

  华泰圣达菲C 9上搭载的原装进口2.0T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装配了C D R I高压共轨燃油直喷系统和V G 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C D R 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是继SD I-TD I之后,柴油发动机研发史上又一创新,其静音程度等同于汽油发动机。国家工信部公示的油耗数据显示,华泰圣达菲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2升/百公里,在同级别SU V中油耗最低。

  华泰2009年曾推出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圣达菲,随着柴油车不断受到更多消费者接受,华泰再次为其去年年底上市的圣达菲C 9配备排量为2.0T的清洁柴油发动机,旨在进一步抢夺市场份额。

  国产大众CC7月驾到

  南都讯 记者杨彩芳 继在北京车展进行首次亮相后,记者日前从经销商处获悉,一汽-大众生产的大众CC将于7月10日开幕的长春车展上市,具体价格目前并未公布,经销商预计售价为26万-35万左右。首批上市的车型为2.0TSI车型。国产大众CC配备两套动力系统,除了先期上市的2.0TSI版本,随后还将推出1.8TSI版本。

  2011款大切年底杀入

  南都讯 记者杨彩芳 记者从吉普经销商处获悉,2011款Jeep大切诺基有望于今年底以进口方式在华销售。这是克莱斯勒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中将加强与菲亚特的深入合作并增加在华销售全球化产品的表现之一。海外市场售价显示,在3.6L排量上有两款车型供选,售价分别为31480美元和33470美元,在5.7L排量有六款车型供选,售价区间为36095-45770美元。

  广汽长丰重组后推出首款新车

  猎豹飞腾1.5L华南上市

  南都讯记者杨彩芳 广汽长丰猎豹飞腾1.5L车型日前在华南地区正式上市,最先上市的为猎豹飞腾1.5L时尚型,其售价为9.48万元,这也是广汽长丰重组后推出的首款新车。该款车型无论是内在品质还是外在细节,都有了质的提升。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