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车型之间》:大众迈腾PK雪铁龙C5(上)(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5:44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怡静:我有一个好奇,迈腾新款你应该试的是2011款,有什么改变吗?比如说和我们原来印象的迈腾?

  刘子千:先说外观,外观2011款改变不是特别大,但它主要就是集中在刚才说的车轮和轮胎上,因为我们知道,以前老款的买通的车轮轮毂是那种七幅的铝合金轮毂,新的换成了幅数更多,然后看起来更加稳重的轮毂,就是有点类似最早进口版的3.2那个轮毂,轮胎的宽度也变了,原来是215,现在是235,所以从外观看起来,这款车更稳重了,更符合它外观的设计风格。

2011款迈腾试车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主持人怡静:也就是质量更高的压缩饼干。其实外观说了挺多了。

  主持人十一:对,两位是不是都说完了外观方面?

  虫子:差不多吧。

  主持人十一:各自打分,各自为迈腾和C5两款车打一个二十分为准的外观评分,同时请亮分。两个都是唐一水再世啊。

  主持人怡静:今天这个分数很激烈。

  主持人十一:太恐怖了,再亮一下,我记一下。

  虫子:算术不好。

  主持人十一:这没法算,你们意见基本是南辕北辙。虫子给C5打了19分,迈腾打了15分。

  刘子千:你瞧我多客观啊。

  主持人怡静:应该这么说,你们两位对迈腾的评价,是基本相似的,虫子打的是15分,刘子千打的是16分,中规中矩,大家认同的差不多,他别就在于对于C5,站在你们各自的角度上,得分是虫子打出了19分,刘子千打出了12分,太有喜剧效果了,这让我怎么算啊。

  主持人十一:不过这么算起来,应该两个相加是一样的。

  主持人怡静:你们两个除完之后的得分都一样,15.5两款车,打平了。

  虫子:差不多,我觉得挺反映客观问题的,就是在法国车上,可能一些听众知道,我上节目比较多,我是一直就很喜欢法国车的设计,可能在现在咱们买车的消费者里面,可能也是这样分化的,喜欢法国车的人真认为法国人设计很棒,但是有些人就是接受不了,别说C5了,同类的世嘉啊,包括凯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能有些人就是接受不了它的设计。

  刘子千:像我就接受不了它的设计,我绝对是属于怎么看怎么别扭的。

  主持人怡静:真的呀?

  刘子千:你不觉得吗?就是没有一点让我觉得特舒服的那种设计,曲线太多了。

  虫子: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儿。

  主持人十一:我觉得太好玩了,就是真的你们发自肺腑的,不站在今天的立场,就是认为这个分数,比如说虫子,你我能理解,节目做的多,确实对大众的设计,而且19:15这个分数是你认为法系……

  主持人怡静:对,他从来没肯定过大众的设计。

  主持人十一:我是能够想象的,刘子千同学因为节目做的不多,不知道你的喜好,就是你发自肺腑的在街上看到迈腾这样我们认为特别中规中矩的车和看到C5这样颇具浪漫气息的车,你就发自肺腑的觉得C5真的也就值12分?

  刘子千:对呀,我看见C5以后就觉得这车太奇怪了,不像一个在马路上跑的车。

  虫子:能反映出一定客观事实。

  主持人十一:这个外观的确是大家,大家喜好差别非常大。

  主持人怡静:我觉得我们录了小两年的节目,说见仁见智这四个字,后来我们都不说了,这期我觉得必须重说一遍,太见仁见智了,但是总结一下,这一关打完之后,环节、分数、外观各得15.5分,打平,很有趣,但是我们非常期待后面的PK,因为两个车的风格真的是完全不同,内饰方面的PK,是不是两位先准备一下?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