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1款宝马5系M Sport谍照曝光 年内发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5系M Sport
宝马5系M Sport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2011款宝马5系M Sport车型在德国进行路试的轻伪装谍照。虽然它不是大家都在期待的高性能M5车型,但是这些谍照则恰恰证实:常规的2011款宝马5系车型也将获得一些与众不同的M外形特征。

宝马5系M Sport
宝马5系M Sport

  5系的M Sport装备套件将包括典型的外观升级改动(将使外观看起来更加富有棱角、更加动感)和提升驾车者与汽车之间接合交流的内饰升级改动。新的特征装备应该包括一个宝马M变速杆、M方向盘和M脚凳。此外,新款宝马5系M Sport车型还可能会提供碳纤维装饰。除了M Sport装备套件之外,消费者有可能还可以选配高级的喷漆和轮毂设计。

  目前尚不清楚,工程师们是否也在测试为新款5系设计的一系列新的宝马性能配件。之前的宝马性能配件包括动力的略微提升、更加结实的刹车片和变速箱的升级改动。预计,2011款宝马5系M Sport车型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亮相。

  宝马车型阵容中其它将配备M Sport装备套件的车型包括1系、3系、7系以及X5。(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