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

旗云

旗云品牌三新上市成功 首周订单日均过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0: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奇瑞公司传来好消息: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牌自5月27日大连上市以来,首周市场反馈喜人,5月27日——31日4天订单达2889台,进入6月来,日均订单更是过千辆。这预示着旗云家轿新品牌已经成功开启市场销售端口、旗云品牌“新形象、新配置、新品质”三新上市成功!

奇瑞新旗云
官方价格:4.98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5-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市场反馈显示,新上市的旗云品牌系列车型以贴近大众、皮实耐用的产品特性,分别在空间、节油、性价比方面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旗云品牌“务实精明、家庭责任、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希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创造美好生活的朋友争相订购,上市不到7天日均订单便从容突破千台,一时间“洛阳纸贵”。而业内专家则进一步预测,旗云品牌必将跻身月销万辆车型俱乐部,成为大众化经济型家庭轿车市场的又一劲旅!

  据了解,一周前于渤海之滨大连“三新”上市的旗云品牌,是奇瑞公司在“大奇瑞”战略指导下,本着“精细营销”的销售理念,在品牌布局方面,挥出的一记“组合重拳”。该旗云品牌,以“务实、家庭、信赖”为宗旨,立志以成熟的科技、优良的品质、可靠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可以轻松拥有、值得信赖的汽车产品。旗云品牌系列车型现由新悦宽体家轿旗云1(配置 图库 口碑)、经典节能家轿旗云2(配置 图库 口碑)、超值中级家轿旗云3(配置 图库 口碑)三大经典产品构成,三款家轿性格鲜明,各具特色,分别凭借其卓越产品优势,为家轿市场树立了新的空间标杆、节油标杆,和性价标杆,市场竞争力无与伦比。

  除拥有“新形象、新配置、新品质”的“三新”优势外,旗云品牌也拥有良好的品牌基础。从2003年单品旗云以7万元的价格横空出世,打乱合资汽车垄断车市的阵脚,成为低配高价时代的终结者;到今天,旗云品牌已拥有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万用户,成为自主品牌中无可抵挡的引领车型,上市八年,旗云品牌“务实、家庭、信赖”的品牌宗旨已深入消费者心中,成为众多消费者家用轿车的不二之选。八年磨一刃,多年的沉淀之后,旗云品牌华丽转身,携旗云1、2、3款经典车型重磅出击A级家轿市场,不仅让消费者在品牌上有了归属感,获得多样化的购车选择。同时,也为奇瑞布局A级家轿市场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夯实奇瑞在A级车市场的地位。旗云品牌首战告捷,日均过千的出色战绩,则预示着这片新天地必将写满精彩和传奇!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