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奇瑞

旗云1

QQ6、A5更名旗云 新旗云月销目标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7:34   信息时报 字号: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5月27日,奇瑞汽车发布了全新旗云品牌并推出旗云1、2、3三款车型。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接受信息时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原QQ6、A5更名为旗云1和旗云3,成为旗云系列的车型。至此,奇瑞将形成旗云、QQ、A系、瑞虎、风云五个系列车型,取代过去10多款不同名称车型同时销售的情况。另据透露,这三款车型月销目标为1.5万辆。

  旗云系列3款新车同步上市,旗云1定位为新悦宽体家轿,旗云2定位为经典节能家轿,A级家商多用途节油车型,旗云3定位为超值中级家轿,A+级家用舒适轿车。

  马德骥称,除了旗云系列三款新品外,未来还将推出旗云4、旗云5、旗云6等更为高端的车型,而4.6m~4.9m长度的旗云车也会陆续推出。

  根据计划,奇瑞品牌将形成旗云、A系、QQ、瑞虎、风云五大系列,通过系列车型强化品牌影响力,最终改变以QQ为主导的产品销售结构,明年还将发布全新的瑞虎和A系列品牌。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旗云1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