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新一代锐志路试曝光 车友称不如老款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1:39   字号:

丰田锐志
官方价格:21.68-3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8.28-35.68万元 锐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丰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口碑值上升23%,排名上升6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8位。本周锐志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平稳上升趋势,周中期和后期走势较为曲折。

  一汽丰田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全新一代锐志,此前关于新车的谍照曾多次出现在网络上,然而近日又有网友在论坛上面曝光了新一代锐志的清晰路试谍照。

  最新曝光的谍照和海外版极为相似,前大灯、中网和前保险杠以及雾灯和现款车型相比有较大的改动。从谍照的角度看上去前发动机舱占据车身的较大比例。新锐志尾部设计采用了层次感极强的线条,这种设计也是日系厂商近年来惯用的风格,另外尾部排气管没有采用上一代的嵌入式设计。

  对于新一代锐志车友“猪头勾引你”表示快点上市吧,对这车挺期待的,简直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不过车友“jxbwh”却表示我还是觉得老款好看。特别是排气管和档位。车友“ahao570”也表示的确没什么特色了,尾部好像是大了一号的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没现在的好看有特色!车友“翁贝托的长椅”表示尾灯是没以前小气了,可是反而觉得特色不明没有个性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一代锐志最新无伪谍照!!!》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