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须贺修二:让车主亲身感受锐志内敛的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23: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须贺修二:让车主亲身感受锐志内敛的锋芒

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副部长须贺修二致辞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REIZ锐志举办的“时尚锐之夜”在星光璀璨的北京正式上演,以下为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副部长须贺修二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锐志车主、媒体朋友、各位嘉宾:

  大家晚上好!我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的须贺。请允许我代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一汽丰田锐志自05年上市以来,凭借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前置后驱(FR)设计,以及双VVT-i V型6缸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先进配置,充分彰显出自身的高性能、高价值,一举成为一汽丰田引领和开拓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的经典力作。

  相信大家都有亲身感受,随着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社会潜力不断蓬勃释放,社会精英们的生活节奏迅速加快,品味要求不断升级。REIZ锐志所倡导的“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与当前经济社会大环境中时代精英们的形象与诉求高度一致。此次“探索锐时尚”城市巡游与“时尚锐之夜”沙龙活动,是继08年“极限漂移”和09年“漂移归来”活动后,一汽丰田从时尚、运动的全新视角出发,推出的一系列引领汽车新时尚的主题活动。

  “探索锐时尚”的城市巡游首先于4月21、22日,在时尚之都大连,4月25、26日,在文化之都北京拉开序幕。“探索锐时尚”的巡游队伍蜿蜒行驶在大连、北京街头,一辆辆精心装扮过的REIZ锐志装载着车主们各式各样的时尚梦想,缓缓前行,接受着沿途无数目光的洗礼。队伍时而快行,时而歇脚,不时从车中走出的时尚车主,向众人展示其非凡的“锐志风范”。此后,一汽丰田还计划于5月6、7日,在鱼米之乡苏州,5月10、11日,在商务之都深圳,继续“探索锐时尚”的巡游活动,为这两座魅力之城增添更多的时尚符号。

  在“探索锐时尚”氛围的感染下,车主们萌生了更多对时尚的感悟,引发了更多对展示个性的期待。在这些期待的呼唤声中,“时尚锐之夜”激情绽放!今晚的“时尚锐之夜”沙龙中,一向以“运动健将”形象示人的锐志,将变身饱含时尚元素的明星,在时尚T台上秀出非同一般的个性面。我们用融入了汽车元素的音乐诠释锐志不甘落于传统、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用锐志车主们的自由变身走秀,来打造每个人对时尚的不同理解。此外,我们将邀请时尚行业专家,与锐志车主代表、嘉宾深入交流,从现实生活的细节讲述潮流趋势的变化。而在5月14日,“时尚锐之夜”也将移师深圳,为更多的用户和媒体朋友带来不容错过的时尚享受。

  最后,我代表一汽丰田再次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而动人的“时尚锐之夜”!谢谢!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