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锐志2.5V超级运动版难订 车友怀疑要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6:56   字号:

 

丰田锐志
官方价格:21.68-3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8.28-35.68万元 锐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一汽丰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257点升至本周的1486点,提高18%,排名相比上周上升5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8名。本周锐志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呈现上升趋势,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略有下降,中性帖略有提高。

  近日,部分车友反应锐志2.5V超级运动版车型难订,甚至有人怀疑已经停产。江苏徐州车友“哥是奥特曼”表示,现在什么地方还能买2.5V超级运动版,我在徐州4S店问,说是订不到。广西贵港车友“gxgr8552010”表示,是不是已经停产了?

  为此近日刚刚提到2.5V超级运动版的车主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江苏苏州车友“YOULY”表示,我5月5日提的一台银外超运动版,不过确实订车时间较长,等了快两个月。浙江杭州车友“悠然居士”表示,我定了蓝色超级运动版,结果等了三个月,但感觉车还是非常不错的。河北唐山车友“yst0057”表示,没有停产呢,可以定,但是时间会长一些,一半普通色的1-2个月,特殊颜色的时间会更长。(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5超级运动版停产了??》

  《关于2.5V超级运动。》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