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梅赛德斯-奔驰自动驾驶车型测试谍照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款
梅赛德斯奔驰研发无人驾驶车型

  新浪汽车讯 我们经常会在科幻电影中看到一些未来拥有高科技含量的汽车。现在,这样的高科技车型离我们的生活已经越来越近。德国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正在着力于无人全自动驾驶项目的测试和研发,它有望开启人类未来汽车工业的新篇章。当然,这项最新的自动驾驶项目还处于研究的初级阶段。若想要达到一个真正理想的自动驾驶状态,还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

车顶部带有无线接收装置
车顶部带有无线接收装置

  戴姆勒集团工程部专家Bharat Balasubramanian表示:“在自动驾驶技术的帮助下,我们将有能力应对更为复杂的交通状况,并能有效降低车祸发生的风险,我们的新技术使车辆避让危险的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全套自动驾驶系统凭借预先设置的程序控制车辆的加速,制动和转向等驾驶动作,所有这些动作都将由移动控制器时时监控并传回到测试装置上。为了达到更为精确的测试结果,每个测试往往要重复成百上千次。Bharat Balasubramanian还表示:“为了在未来继续引领汽车安全技术的潮流,我们的测试进程必须要配合工程师们不断涌现的新点子。在自动驾驶技术的帮助下,我们已经对开发下一代无人自动驾驶系统充满了信心。”(Jamie Gao)

内部汽车内部" />
无人驾驶汽车内部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