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Class假想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假想图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前段时间,我们对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配置 图库 口碑)车的路试谍照进行了报道。近日,关于新一代全球豪华车典范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的假想图被曝光,为我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全新S级车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2007年推出的奔驰F700概念车,车身前部线条和车身腰线都更为刚劲有力,比现款奔驰S级更加动感。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在动力方面除了现款最新的CDI系列柴油发动机以外,新一代S级将会搭载使用直喷和双涡轮增压技术的“MoVe”汽油发动机,包括V6和V8两种型号。另外,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是下一代S级车的一大亮点。作为奔驰汽车的旗舰车型,S级车将装备全球最先进的PRE-SCAN主动悬架系统。它有望成为世界上第一辆能够识别和预判路况条件的量产车型,根据不同路况自动选择最适宜的工作状态。总而言之,任何关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车的报道都牵动着全球亿万车迷的心,预计新一代S级会在2013年正式发布。(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