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进口新车集锦专题 >正文

奔驰ML300年中登陆中国 有望70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 10:16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市场获悉,搭载3.0L排量发动机的奔驰ML300将于年中引入中国销售,其起步价有望下探至70万元,成为奔驰ML系列在华的入门级车型。

  据了解,目前奔驰在国内销售的中型豪华越野车ML系列有ML350、ML500两款车型,起步售价为84.8万元,此外还包括ML63 AMG,其低配车型售价高达195.8万元。ML300的推出也印证了今年奔驰加快小排量车型导入的策略,目前已现身工信部的新车目录,并获得国四排放核准。

  目前,全新一代的ML系列已开始在海外路试,预计于2011年正式上市销售,因而目前国内在售和即将引入的ML车型,均为该车款第二代车型生命中后期的产品。即将引入的ML300将搭载一款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同时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标配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就车身尺寸而言,ML300将与现售的ML350系列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911mm×1829mm,轴距为2915mm;其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涉水深度达500mm。

  目前市场上的奔驰ML系列一直处于严重供不应求的状态,不过有经销商表示,这一现象在今年将有望得到缓解。

  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奔驰在中国大陆的销量达到8120辆,同比增长150%,其中E系列、S级系列和C级车均取得了大幅增长。奔驰中国相关负责人此前曾表示,以ML、GLK为代表的越野车系列将成为奔驰今年新的增长点。

(编辑:Ei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