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国产奔驰豪华MPV高调亮相上海平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7:44   东方网-文汇报 字号:

  继前不久在福建戴姆勒工厂下线的国产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威霆正式亮相北京车展,标志着奔驰全面吹响进入高端MPV市场的号角之后,近日,在首批经销商上海平治举行了隆重而简约的上市发布仪式。

  此次国产的梅赛德斯-奔驰两款MPV均采用了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唯雅诺和威霆搭载的汽油发动机与奔驰高端轿车所用的是同款发动机。2.5L汽油发动机产生的功率可以达到140KW,其动力性能远超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3.0L排量的MPV。另外,除了汽油发动机,威霆还提供了2.2L排量的CDI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系统。

  国产后唯雅诺的座椅采用了阿尔卑斯小牛皮,同时为了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唯雅诺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正副驾驶座,可通过电动调节钮针对性地对座椅进行电动调节。唯雅诺轴距3200mm,车内高1338mm,宽1630mm,是同级车中最宽敞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唯雅诺还配置三天窗设计,近似玻璃车顶,车内采光通透明亮。

  安全性方面是此次奔驰MPV的一大亮点,唯雅诺和威霆均标配了Adaptive ESP动态电子稳定程序,既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BAS制动辅助系统在内的标准功能,同时全面升级,在此基础上增加了RMI侧翻干预、ROM侧翻缓解等功能,这在同级别车中是绝无仅有的。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