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力帆首款SUV车9月上市 搭载1.8LVVT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8:38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力帆首款SUV车9月上市搭载1.8LVVT发动机

力帆SUV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村)力帆汽车北京车展上推出了首款SUV车型。据了解,该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力帆汽车2010的战略车型,力帆首款SUV搭载力帆自主研发的1.8LVVT发动机,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其最大功率可达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71牛·米。据介绍,力帆SUV项目于2007年6月正式启动,该车将在力帆汽车位于内蒙古的SUV生产基地投产。作为力帆汽车的首款SUV产品,该车型定位为经济性、兼具越野性能的入门级SUV车,其推出纯汽油版、油气混合动力两个版本,预计售价在7万~10万元,除了国内市场外,还将担负进军海外市场的重任。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