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跑车之法拉利599 GT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2: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法拉利599 GTO

    惊艳指数:★★★★★

    进入网上展厅

  12缸双门跑车599 GTO 是一款极速力作,它是法拉利有史以来生产的速度最快的公路版跑车。作为一款珍贵的限量版车型,仅为全球599位致力于追求高性能驾驶极限体验极致的客户而打造,该车目前已经被全部预订。599 GTO是基于量产车的平台设计研发而成,但采用了全新的理念,其原型是技术先进的赛道版跑车599XX,所以也可以被认为是599XX 的公路版本。在北京车展上是全球首发。

  599 GTO的各项技术参数也同样出类拔萃:功率670马力,车重1495公斤,重量-功率比仅为2.23公斤/马力;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3.35秒,其最高时速可达335公里以上。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599GTO报价

599GTO图库>>599GTO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