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2010北京车展探馆:斯柯达明锐RS八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8:01   新浪汽车 字号:
明锐RS
明锐RS

  新浪汽车讯:本次车展探馆过程中最难接近的当数大众所在的E5馆,把守森严的展馆周围有大量工作人员戒备。不过新浪汽车的编辑还是为广大网友带来了来自大众馆的快报,这次被捕捉到的车型是斯柯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S。

明锐RS和普通版变化不大,卡钳虽然涂成红色但依然是普通版
明锐RS和普通版变化不大,卡钳虽然涂成红色但依然是普通版
尾翼是RS版的最大特征
尾翼是RS版的最大特征

  明锐是斯柯达引入国内的首款车型,07年6月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记得在2006年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正式发布了国产斯柯达明锐轿车,并带来了三款明锐,其中就有5门版的RS。目前国内轿车个性化版本市场日益成熟,福克斯运动版、奥迪A4S-line、宝来R等车型都是主打个性化牌,高尔夫6GTI也已国产。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上海大众已经将明锐RS的生产提上了议事日程。目前明锐RS车型国产的几大条件2.0TFSI发动机、PQ35平台及变速箱都已具备,RS国产也不存在技术上的问题。据悉,8月份明锐RS将在国内正式上市。

明锐RS应与高尔夫GTI属同区间产品
明锐RS应与高尔夫GTI属同区间产品

  随着上海大众安塘发动机工厂今年正式投产,1.4TSI发动机将全面国产,而大众的大连变速箱工厂也将在明年一月正式量产七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RS很快将会投产上市。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明锐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