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到店>正文

吉普

指南者

Jeep指南者世界杯限量版样车到店 可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08:0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自山东新巨解到,2010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限量版样车已到店,颜色为黑色,指导价为28.99万元。目前新车预订工作已全面展,订金1万元,预订后7个工作日即可提车。

  

Jeep到店时间到店型号/颜色/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指南者世界杯纪念版 已到店 世界杯纪念版/黑色/一台 10000元 一周

  产品介绍:2010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限量版搭载了双VVT世界发动机和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为8.7升/百公里。同时,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限量版还搭载了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当遇到复杂路况时,行车电脑在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时可立即切换至四驱状态,将驱动力同时传输至后轮。打开Freedom-Drive 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四驱锁止功能,驱动力将恒定以50:50分配给前后轮,提升路面附着力和牵引力。

Jeep Compass指南者
官方价格:24.99-28.99万  经销商报价:20.99-28.69万元 指南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市场点评:虽然仅从产品质量上来讲2010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限量与普通版相差无几,但是由于是限量发售全国每个经销商处仅限供一台,所以指南者世界杯限量版还是很具有诱惑力的,看来喜欢越野的球迷们这下估计要破费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