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普

指南者

指南者运动版展厅现车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3: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Jeep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
官方价格:24.99-28.99万  经销商报价:20.99-28.69万元 指南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指南者车身线条相当沉稳厚实,虽没有许多棱角分明肌肉线条,但给人一种强悍男儿本色。指南者是一部面向年轻人的小型SUV,它的三围尺寸4405X1810X1630mm。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吉普指南者可以得到0.99-1.69万元的现金优惠。

  指南者在传承吉普家族传统DNA上进行了大胆改进,提高了指南者的外观造型现代感,圆润的车身线条搭配亮银色装饰条既符合空气力学也更满足现代人的审美趋势。它的侧面线条相比吉普前辈们柔和了许多,微微上扬的腰线使得整车颇具微具运动感,车门下侧的亮银色防侧条提亮又能保护车身。

  09款指南者依旧使用由克莱斯勒、三菱共同研制的2.4L直列4缸发动机,虽然动力未变依旧是125千瓦最大功率和220NM扭矩,但增加的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很好的节约了燃油。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第二代CVT变速箱,虽然CVT变速箱无法在瞬间爆发出强大持续的动力输出,但却增加了加速的平顺性,更是降低了油耗。9.1L/百公里油耗在同一级别SUV中处于上游,也打破了美系车型很费油的传统认识。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